浓墨清泉

圈名贝拉/清泉,在线咸鱼
其实人一直都在xd

上数学课突如其来的脑洞
ooc,努门诺尔末代王后弥瑞尔第一视角
感觉写的有点乱😂
顺便心疼下这位可怜的姑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一)
来自远方的乌云布满了原本晴朗的天空,将这片土地紧紧地包围住,不容任何一缕明媚的光线透进来。我却一如既往在绚丽的花园中悠闲地漫步。望见高贵的白牡丹渐渐萎败,一片片花瓣在大地的低鸣颤抖间纷纷摇落,我的思绪却异常平静。
厄运已经来了,谁也无法逃避。
我轻轻拾起一瓣洁白的花,顺着它浅浅的纹路抚去,轻笑。在灿烂的朝霞间,你曾是那样的骄傲风华,可现在,却残喘于我的掌上。
突然涌上心头的共鸣和思绪。

(二)
本来,坐在那王座上俯瞰众生的人,应是我,高贵的塔尔-弥瑞尔,努门诺尔的第四位女王。本来,这里的一切繁华,应是属于我的。可是那一天,我的堂弟夺走了这本应属于我的一切。他夺去了我的王位,我的权力,我的自由。他将我幽禁在这华丽的囚笼里,宛如一只失去翅膀的金丝雀。仇恨在我的心中蔓延,如同正在燃烧的荆棘,不断折磨着我,最终变成了一种奇异的疯狂。
我得不到的,你也不可以得到。

(三)
记得父亲曾告诉过我,除了诸位维拉和迈雅,还有一位独一之神,一如。是祂创造了这个世界以及世间的一切。只要真诚地向祂祈祷,祂便会细细聆听你的请求,甚至会答应。
于是,我便日日夜夜地向这位独一之神祈祷,乞求祂夺走法拉宗所拥有的一切。
一如答应了。

知道吗,当他听从安纳塔将白树砍倒,当祭坛上充斥着尖叫的火焰将天边染上似血的绯红,当他带着数不清的船只离开港口,驶向西方……每当人们堕落一步,我的笑意就愈发灿烂,宛如一朵妖艳的罂粟。
当然,在那一天来临之时,我也会随这片瑰丽的星引之地沉沦,直至世界的深处。但我不怕。只要带走了他坐拥的一切,就足够了。
便让这风暴来吧!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