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墨清泉

圈名贝拉/清泉,在线咸鱼
其实人一直都在xd

最近老是做噩梦,每次都会听到Nevrast
所以就乱写一波
嗯 天生文废😂

#正文#
乌欧牟带着湿润的海水,来到Nevrast的岸上,溅出几朵如玉的浪花。海鸥悠长的鸣叫划破天际,随后消失在远方,留下不同寻常的安静。白色的浪,白色的沙滩,白色的鸟,这方片环山之间的土地,似乎生来就是属于那美好的白色的。
记得上次来到这里的时候,曾见到几个可爱的小精灵,在岸上奔跑着嬉戏,阵阵稚嫩的欢笑如琴声般清丽。海风撩乱了他们的发丝,在空中温柔地飘扬。
依旧是同一片岸,依旧是似曾相识的风,却已寻觅不到他们的踪迹。
现在,他们依旧生活在群山之间。
只是那山,却远在北方。

“虽然一如已经命定你们在一亚中不会死亡,也没有疾病会侵害你们,然而汝等仍会被杀,而且必定被杀:或死于刀剑之下,或死于折磨之中,或死于悲伤哀痛;你们那流离失所的魂魄将返回曼督斯,岁岁年年永居该处,不断渴望著你们所失去的躯体,就算所有被你们所杀之人为你们求情,也绝对得不到怜悯……”
忽而想起了那番惊心的话,心生暗暗怨怼。
既早已知晓的悲剧,何必当初将他们从这方土地上带走?鲜血与背叛,又是谁造就的悲伤?聆听过世间的风暴,却依旧执着地降临,只因不愿弃舍这群伊露维塔的儿女。
纵如今风平浪静,也难掩日后的血腥。
微风掠过澄澈的水面,传来Linaewen(没记错吧?快一年没见过我家宝钻了)上群鸟的鸣啼。
白色的忧伤,且听风吟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1)